close

濟.JPG 

沒錯,又是過年看的片子
ㄧ個靠煤礦產量生活,以天皇曾來泡過澡的驕傲村落
也面臨產量減少,赤字連連,風光不再,需要裁員的窘境

要如何替這個村落另闢財源?他們倒是想了一個異想天開的夏威夷村
然後從招募女舞者,東京請來教舞老師揭開序幕

在那樣的年代,女性裸露大部分身體,搖擺身體跟賣笑簡直沒兩樣
眾人當然都持反對,從四名女生開始學起,肢體不協調倒是趣味橫生
城裡來的老師水土不服,鄉下學生資質不佳,村人的看衰
後來巡迴表演無人問津,到出色掌聲不斷的表演
體驗到到質樸人情的感動

又要說到蒼井優,真的很可愛又清新,舞跳得很好,不輸花與愛莉絲的芭蕾
但我看這部戲是因為松雪泰子,我覺得她很有個性是女中豪傑
戲中他衝到男澡堂興師問罪,就讓我覺得真不愧是松雪泰子   帥啊

這部戲唯一的感想是,當有一個前所未有新的計畫出來時,我是站在哪一方?
我是站在保守的那邊?還是勇於嚐新的那邊?

這倒是讓我思索很久
還想到政府真的他馬的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