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上寫著8/22上映,我呢是一直到今天才看了。

「總監,我看這個廣告要不管預算,拍得氣勢磅礡.....」
「我們又拿到一筆大case,總監這廣告一定要給全世界看....」
有時候我們在戲劇上看到描寫廣告圈的故事,都會對他們的劇情感到好笑
對於那些不夠真實的對白,刻意的稱謂,心中低語我們才不會這樣呢
這就是我看海角七號的感想,整部戲根本就像發生在我家巷口一樣的真實,真實的好笑

沒想到把真實的台灣拍出來,居然引起整場人的共鳴
甚至這股共鳴還持續發酵中,已經播放一個月了,我還是跟滿場的人一同觀看
人潮絲毫沒有減少,這才是電影,是給人娛樂的,很多拍國片的人忘記了

要說是台式幽默、要說是小市民心聲、要說是小品都對
這群在台灣各地食人間煙火的角色,每天在我身邊活靈活現的上演
角色是活的登上台面了,一樣撐得起場面,一樣動人

很高興導演拍了這樣的片給我們看
更開心有很多人進了影院,一同開懷

好看嗎?我想跟我鄰居賣雞蛋的阿梅,跟賣臭屁豆的阿英說一聲
聽你們說話,就好像每天都演海角七號給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