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竹野內豐的Tomorrow看完了
感覺想在這劇集裡刻意裝扮不帥的阿豐兄,還是很帥
講述著市內醫院的營運的故事,該不顧赤字虧損服務人民,還是一切往錢看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兩面的,政府的確應該好好照顧百姓,無庸置疑
百姓是否濫用醫療資源呢?這也應該省思

我的穴道老師,在他的經絡著述的首頁放上他從沒就診的健保卡
他想講的倒不是說他有多健康,都沒生病
而是推廣經絡穴道自療,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按壓解除病症
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也達到自我健康的維護

最近,潛移默化的將穴道傳送給同事
沒想到還多少影響到同伴的想法,也因此我更深入的研究起老師的穴道書
穴道的神奇除了媽媽的腳獲得好的改善,後來在氣血方面也疏通不少
我則是直到心情壓力得到解壓,而開始深信不疑
我經常沒事按壓雙臂、雙手、雙掌,也因此都能逃過感冒病毒的侵襲
穴道的奧妙,我要好好瞭解才是

竹野內豐我記得好像是model出身
太帥是他入行被矚目的優勢,但也可能是被說花瓶沒演技的絆腳石
但看他一路走來,從星之金貨的只有帥,到如今多了一種沉穩的信賴感
帥哥果然不只長年紀,演技也一樣有精進,也走出自己的路

同樣是model出身阿部寬也是,把沒有演技的弱點,內化成阿部寬式的演技
男星跟女星一樣,如果只是帥也沒啥出路
電視台重播田村正和的美人,一看到自以為憂鬱的眉頭微蹙、挑眉
真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