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非常在意朋友MSN上的ID
因為實在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那天新聞可能提到陳幸妤是否又懷了第四胎?
結果一兩個朋友又出現了嘲諷的字眼
甚至,我覺得那種話根本不像是我認識的她,會說出口的話
我覺得非常難過,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被媒體耍得團團轉

最近的我,不想太靜默,盡量學著用平和的語氣   反擊
即使在藍海上,也一樣靜靜發聲

那天朋友給了外電報導,我給了懂英文的人看
給了日文外電,也分享給懂日文的看
並請求他們也翻譯或分享給他們的朋友
大家看了外電報導都大為一驚,因為跟那些不專業的媒體全然不同
我不知道,這群中毒的朋友能不能接受或看得下別種聲音
真希望也能跟他們在沒有意識形態下,分享資訊

待會,我就要親臨1025現場,去反黑心,護主權
這一天我不必跟阿扁切割,也不care媒體說我們沆瀣一氣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本人超贊同

老馬今天又說了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