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裡是尺度比較寬的地方

其實無所謂,之前的網站又打開了,不過是不甘寂寞罷了
而且妄想自己有影響力,想多多少少能拉一些想把我往下沉的人

那天總統說要拉起人民的信心,喊話要找回信心
我問老爸,如果馬總統說,向中傾斜的事要重新評估,台灣主權不能輕易讓步
這樣人民的信心是不是有會稍稍恢復?

老爸說,那當然!
我也是衷心如此盼望著
不過對於詐騙慣犯,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同事小媽媽在猶豫著要不要幫小孩打流感疫苗
這種疫苗是把病毒打到沒病的身體裡,為了產生抗體對抗病毒
我那七百多萬的同胞,打了這種馬上好疫苗
到底產生抗體了沒?
看到今天還是有人在罵前總統

我想,後遺症相當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