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U公司的趴呢,那日居然現身公司的拜拜場合
清瘦微駝的身影依舊,倒是猴模猴樣跟人家留起長髮綁著短辮,老實說沒有短髮好
輕輕聊起這些年的變化,他去了一趟米國,待了一年

想當然兒,確認一下同志獨立建國的雄心是否依舊?
這回少了當年的激進,保守務實了許多,他倒是李登輝忠實的信徒
中華民國在台灣是他的底線,只要維持台灣主權,叫啥都可以

在阿扁出事,又棒球敗給中國的當天,雷聲大作之下
果然是有妻有兒只剩一張嘴的前中年男兒,當年雖已婚,但畢竟是少年夫妻誰怕誰
我有些激動但不至於咆哮,「當年都是因為你,我才看台灣日報的耶,才激起台灣意識的」

誰知他皺眉苦笑著,可能不解我為和情緒高漲又激動如此
幽幽的說:

「我也是因為XX才開始看的啊.......」

蝦密?!原來心靈導師的建國工程是如此潛移默化不留痕跡啊
區區阿扁就想擊潰我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